Sunday 15 May 2011

Winding road (蜿蜒的道路)

我现在的心情可以以这首歌来表达迷失方向的自己。

作词:Ayumi Hamasaki 作曲:Crea 编曲:Hikari

(中文翻译)
有如忘了如何飞翔的小鸟
忘了如何行走的我
只知道一味埋头向前冲

感觉似乎很长又似乎很短
那样的一段路程
如今回首眺望

没错这正是 我所选择的路

我所留下的足迹
歪歪斜斜地沾满了泥巴
不过我一点都不会后悔
由衷地为此感到骄傲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没错这正是 我所选择的路
我所留下的足迹
歪歪斜斜地沾满了泥巴
不过我一点都不会后悔
由衷地为此感到骄傲

如今我还是没办法活得很聪明
我并不是一个那么机灵的人
不过至少有一件事我敢说
今后我也会继续抬头挺胸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忘了如何飞翔的小鸟
总有一天会再次张开翅膀
就像我会开始行走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