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决定

竟然已经不能前进也不能后退,我决定了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
我祈祷可以得到这一份爱。急也急不来的,交给上帝去安排吧!!

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虽然有很多不安和担忧,但是我不曾后悔有过这一段经历。

我知道一定是彼此不够了解对方的关系。不过,当有足够的了解之后,
我相信你一定会真正的爱上我的。我愿意一直等待和守候着你。


虽然对你的爱意丝毫没有减退,但是我不能一直停留在这里。
我的路还是要继续的走下去,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走我自己的该
走的路。我希望你也是。

我会把我对你的想念化为我的精神支柱和推动力。

感激上帝的善意安排!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